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我院学子在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4月23日,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曲靖师范学院校级决赛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我院学子冉骏铭、杨晓青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并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各高校分别开展校级选拔赛。以“放飞梦想,逐梦职涯”为主题,主要面向一、二年级在校生举办,旨在通过比赛,激发一、二年级学生主动开展“自我认知探索”和“职业世界探索”的职业生涯规划体验活动,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学业规划,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全方位提升职业能力。

决赛现场,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世界说明书》评审、VCR展示、主题演讲和评委提问四个环节,最终决胜出一等奖、二等奖。经过选拔,我院学子冉骏铭、杨晓青的现场表现及其职业生涯规划作品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提升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发展。(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