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为青年学生“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我为青年学生“牵线搭桥”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结合《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团干部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帮助青年解决急难愁盼的事。428日上午,针对部分考研学生存在的问题,应用技术学院团委组织考研座谈会。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邀请20171300班代伟俊、付冬雪两位同学与20183231班的同学分享考研心得体会。付冬雪主要分享如何遴选考研的学校与专业、分析近年来所报考学校的试卷和录取情况,接着分享政治科目的考试方法、技巧、书籍、公众号等;代伟俊重点分析考研英语的复习时间、重点、方法和技巧。聆听分享的同学认真听笔记并提出自己的疑惑,两位同学积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同学们建立考研微信群,他们借助微信群后续再加强沟通和学习。

   通过本次的座谈交流,考研同学对考研的各类信息和路径更加清晰,目标更加准确,我院将持续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切实解决学生的问题,让青年学生感受老师的关心与关怀,切实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顾荣江)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