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立志做有为青年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二234会议室召开了“七一精神”传达会,本次学习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领学,学院学生会骨干和各团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顾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以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的三个深刻改变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为重点,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强调了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顾老师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青年引导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服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响应党的伟大号召,要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增强本领,更加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念!(谭虹艳、闫佳旭)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