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爱国卫生行动不停步,志愿服务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的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9月2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全校开展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共150人。

在这次专项活动中,学生们纷纷化身“校园环境美容师”,井然有序地前往教学楼、办公区、篮球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垃圾清理,近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志愿者们一个个笑容满面,任劳任怨,乐在其中。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深深懂得文明习惯靠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行动,为创造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保柒丽)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