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员观看影片《中国医生》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为弘扬红色主旋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31日晚,应用技术学院组织第44、45期团校成员以及“青马班”学员在理学楼一B406集中观看影片《中国医生》。

该影片是前段时间斩获了13.28亿票房的优秀红色电影《中国医生》。影片展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奔赴武汉,在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忘我奋战的感人故事。影片扣人心弦,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抗击疫情的民族大义和国家力量!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一线医护工作者舍生忘死崇高精神感动,领略了生命至上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如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要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谭虹艳、保柒丽)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