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兴波领学,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青马班学员、各班团学干部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杨兴波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方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杨兴波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新时代青年行动的指南。希望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新的百年奋斗征程的关键节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自身学习相结合,从中汲取指引前行的强大动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人才,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青年力量。(闫佳旭、朱琳)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