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各班级间的交流,促进彼此之问的友谊,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1128号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二门前空地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不同于传统田径运动会,而是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形成融合了体育、文化、智力等元素的趣味运动。运动会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比赛,共设置了“抛绣球”、“足式保龄球”、“背球接力赛”、“拔河比赛”、“四人五足”五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学生会文体部全程组织、策划、实施。比赛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之前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和活力。(孙碧莹)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