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根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应用技术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对标定级”工作,学院于年12月4日下午在理二234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考核工作。

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主持,各团支部的团干部、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考评。本次的“对标定级”工作主要分成三部分,分别为:团支部自评、团支部作述职报告、二级团委复核。团支书进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述职。最后,顾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对各支部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结合团支部自评、述职汇报情况对各团支部进行总评。

   通过“对标定级”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团的组织力与凝聚力。(杨可)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