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正青春”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面貌,4月16日晚,应用技术学院于在理学楼1B-406举办“学党史,正青春”演讲活动。

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精彩片段,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党的崇高敬意。

今年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 周年,时代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代青年人手中,我们定将奋力前进,不负使命。

   此次演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是每一名有志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牢记初心使命才能点亮青春风采。(闫佳旭)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