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二楼518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敏、新团员、2021级团干部和团员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顾荣江宣读新团员名单,团干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和颁发团员证,姜秋月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鲜艳的团旗下,各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团干部刘洁为在场团员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让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新团员代表周婷婷发言将表示要继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彰显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杨敏老师对所有团员提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在同学中做学习的表率;二是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三是要把理想与实践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最后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仪式在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的心灵又一次经历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团员意识和荣誉感,同时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顾荣江)

调整大小 入团宣誓.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