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分类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应用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理学楼二23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团委书记顾荣江领学,20193231团支部、学生会、部分团干部共40与人参加学习。

顾老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对学生会和团干部提出要求,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共青团的领导、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要紧跟党走在时代的前列,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21级团支书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分享学习心得。(朱佳智)

调整大小 1.jpg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