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简历投递:以“姓名”+“学校”+ “专业”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jythr123@126.com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建(云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以来,先后在昆明、曲靖、丽江、玉溪、昭通等地州市,以PPPEPC、施工总承包等模式实施约600亿的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项目,为助力云南全面小康社会与“一带一路”全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正式组建于1982年,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2019年,中建集团新签合同额2.87万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1.42万亿元,位居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3.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补考记录,有较好文字功底,熟练操作wordexcel等软件。

4.其它要求: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沟通能力,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5.优先条件: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者。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以“姓名”+“学校”+ “专业”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zjythr123@126.com

2.面试: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公司将分批通知参加初试和复试,根据需要部分岗位组织笔试。

3.意向面谈:通过面试的人员将与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进行意向面谈,达成一致后办理就业相关手续。

四、工作地点:

云南省(昆明、曲靖、丽江、昭通等)、甘肃省(兰州、白银)

五、薪酬福利

1.薪金待遇:收入水平行业领先,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专项奖金、津补贴(住房、餐费、交通、电脑、通讯、驻外)。

2.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3.其他福利:员工食堂、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应用技术学院

2021412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