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自学校发布大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宣传,鼓励师生踊跃报名参与,同时严格按照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规则备赛。经过前期的准备及完善,截止3月31日,学院共遴选出12件作品,上报学校参与校内选拔赛,作品项目丰富、涉及范围广泛。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根据校级比赛的结果,分类别、多层次、全方位优化创业项目,针对遴选项目团队开展重点培育和训练,提升项目质量和团队水平,积极备战省赛。同时,学院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课程与实训过程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王艺霖)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