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校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校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4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 曲靖师范学院校级决赛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我院积极选派作品参与比赛,并荣获佳绩。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同时,“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此次比赛中,我院选出12件作品参与评选,其中一件作品获校级一等奖、三件作品获校级二等奖、三件作品获校级三等奖,校级一等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事为抓手,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发展。(杨兴波)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