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应用技术学院在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应用技术学院在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取得良好成绩

近年来,应用技术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事为抓手,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全面展开。截止目前,我院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多个项目上获取得良好成绩。

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7个奖项,其中《守护贝贝——儿童托管娱乐运动所》作品获省级一等奖、校级一等奖;在云南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17个奖项,其中《竹艺缘-专注竹艺传承与创新》项目获省级银奖,《彩云克地老》等3个项目获省级铜奖,校级银奖多项;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有27各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基于信息技术的建筑拆除废弃物精准预测平台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另外,在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冉骏铭、杨晓青分别荣获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自2021年3月份各项比赛启动以来,经过全面统筹,积极动员,全院共有85支队伍参加各类比赛项目,参与人数近300人次。为帮助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学院积极协调资源,安排指导教师精心打磨和优化项目,提升参赛项目的竞争力和团队参赛能力。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专创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杨兴波)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