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应用技术学院安排布置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就业暨征兵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暨春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征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敏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敏首先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暨春季征兵工作会的精神。杨敏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杨敏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凝心聚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全院工作的核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教师资源积极外拓市场,主动联系各大企业和单位,积极地向用人单位宣传毕业生资源,努力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把企业请进来,把岗位引进来;三是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加强就业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充分激发毕业生内在潜力,让他们认清形势、早做准备、做足准备,用最优秀的自己去迎接挑战;四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就业工作体系。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兴波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对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贯彻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暨春季征兵工作会的精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杨兴波)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 2020 版权所有